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0月12日 08:29: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王鸿飞、范建军、陆朝晖、应国邦,县长助理李飞出席。县政协副主席童青燕应邀参加。

  会议听取了县环保局关于《宁海县打造“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全面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创建三年行动计划》的汇报。会议决定在近期将《三年行动计划》提交县委常委会讨论研究。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环保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环境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实施方案》在2016年出台的《宁海县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实施意见》的基础上,补充了网格划分的基本原则,进一步明确了网格的主要职责、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旅委关于《宁海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据了解,我县全域旅游总规的主要内容包括全域旅游的发展背景、我县全域旅游战略构建和创建实施计划三个部分,以指导近期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全域旅游发展的实施开展。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经信局关于《宁海县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实施意见》的汇报。据悉,我县将全面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深入开展企业综合评价对象延伸扩面,加强政府对工业、服务业企业、园区“底数”情况的掌握,并在全县统一实行更加有利于促进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的综合政策。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经信局关于《宁海县深入实施山海协作工程若干意见》的汇报。据了解,根据市里安排,新一轮山海协作我县与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结对。《若干意见》分为总体目标要求、重点工作任务、具体保障措施等三部分,并对山海协作工程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单位进行了明确。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宁海县推进土地利用管理暨“三未”土地处置三年行动计划》的汇报。《三年行动计划》明确了“布而未批”“批而未供”“供而未用”“低效用地”“标准地”等各类土地的目标任务、具体处置措施和实施步骤。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综合执法局关于《宁海县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2018—2022年)》的汇报。听取了县体育发展中心关于《宁海县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实施方案》的汇报;听取跃龙街道和梅林街道关于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房屋拆迁实施方案的汇报。

  会议以书面形式,听取了县体育发展中心关于中国运动休闲大会总体方案》的汇报、县残联关于《宁海县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方案》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