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第二医院全县率先开展清廉医院建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0月12日 08:59:5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舒静)近日,县第二医院召开“清廉二院”动员大会,宣布全面启动清廉医院建设。该院也是县卫计系统全面铺开清廉医院建设的先行单位,通过多措并举,全力打造“清廉二院”、“清廉卫计”。

  据介绍,医院将围绕政治生态、行业生态、宣传生态等方面开展,通过建立院长负责制,开展清廉课堂、清廉演讲等教育学习活动,加强干部职工党性教育,强化纪律建设,畅通社会监督渠道。同时,医院通过以清廉文化长廊、清廉文化墙、清廉宣传版画、清廉公众号为主要载体,展示警言警句、典型事例、清廉要求、清廉建设成果等内容,形成浓厚的清廉建设氛围。开展先进典型挖掘、评选、宣传活动,学习宣传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激发正能量,发挥正面典型人物的廉洁教育作用,增强医务人员的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