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秋天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0月12日 14:04:38

  大佳何小学五(1)班林欣怡

  秋,踏着轻盈的步伐,乘着凉爽的秋风,哼着丰收的歌曲,再一次降临人间。

  金色的梧桐叶飞往世界各地,作为秋天的使者,向人们宣告这美好季节的到来。凉风习习,听着风在耳边呼啸,我望着这金黄的世界,不由得出神。

  眼前的秋景竟是这般的迷人,特别是那写满了秋意的田野。那一株株饱满的稻穗充满了成熟的喜悦。他们低着头、弓着背、弯着腰,好像是成功者谦虚的模样。那淡黄色和淡绿色结合得恰到好处,让人心情颇佳。红如火焰的高粱高傲地挺着胸,成群挤在一起时,恰似一片红霞密布的天幕。秋风缓缓地在高粱地上拂过,红彤彤的高粱像波浪似的向前推进,与太阳光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看那连绵不断的山川,已无夏季的葱绿,取而代之的是属于秋季的黄色韵味。树影婆娑,不计其数的树叶被风吹得沙沙作响,慢悠悠地在空中飞舞,为这份能够让人沉醉其中的美景,再添上了绚丽的一笔。

  远处的夕阳渐渐躲入山后,原来光芒四射的西方天地变得昏暗,身旁的景物有些模糊了。

  我转过头向家走去,可无论如何,也藏不住我心中那份来源于秋的悸动。

  (指导老师:葛和睦)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有一种恩情大如山
·桃源巾帼普法宣传队送法进万家
·世界,因你的绽放而美丽
·县第二医院全县率先开展清廉医院建设
·我县培育新型职业农民 唱响“希望...
·我县水资源管理专项行动显成效
·晓舟船检工作室助力港航业高质量发展
·一个人和一座小镇
·院方解释:预约是口腔诊疗的现实需要
·高档小区 溜门爬窗 这伙黄金大盗...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