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0月15日 09:11:38

  日前,县老龄办、县老体协及桥头胡街道相关领导来到丁家村,为村中104岁的丁从裕老人提前送去重阳节的问候。老人虽已有104岁高龄,但是依旧面色红润、精神饱满,身体十分硬朗,生活能够自理。重阳节将至,桥头胡街道将陆续为辖区内老人们送去重阳节的慰问。 (记者何莎莎通讯员葛纹静摄)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梅林街道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辖区内高龄退伍军人、残疾老人及困难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政府的关怀。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帮扶孤寡、贫困、高龄老人,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构建和谐美好新家园。 (记者金一恒通讯员胡余灶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