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高度重视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全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处理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0月17日 07:54: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林颖)昨日下午,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在我县召开全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处理工作现场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会上作典型交流发言。

  今年以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事故预防工作中走在全市前列,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与去年相比出现大幅下降,全县未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交通事故高发态势得到有效遏制。县委县政府对事故预防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并制定印发《宁海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层层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牵头、部门参与、共同发力的新局面,为遏制事故高发势态奠定了基础。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千警下基层、万警大巡访”为契机,深入开展事故隐患的排查整改,完善交通安全设施,编织路口安全“缓冲带”。针对当前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三车”问题,县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声势浩大的“三车”综合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平安人人讲”活动和“文明出行、从‘头’做起”系列主题活动,涉及“三车”的交通事故大幅下降,群众满意度大增。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