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中央财政下达2018年 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100亿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0月17日 14:50:01

  记者15日从财政部金融司了解到,中央财政近日下达2018年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100亿元,比2017年增加23亿元,增长29.85%。

  财政部金融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遵循惠民生、保基本、有重点、可持续的原则,以市场化运作为基础,综合运用业务奖励、费用补贴、贷款贴息、以奖代补等方式,引导地方各级人民政府、金融机构以及社会资金支持普惠金融发展,弥补市场失灵。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在支持金融机构加大县域涉农贷款投放力度,引导金融资源流向基础金融服务薄弱地区,支持创业担保贷款发展,促进公共服务提质增效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这位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财政部将进一步督促各地狠抓政策落实,加强绩效管理,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同时,将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经济金融发展新形势,进一步优化完善财政支持普惠金融政策措施,加大对小微企业、“三农”等主体的支持力度,不断提高政策的精准性、时效性和针对性。

  (据新华社)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互动做游戏 欢乐庆重阳
·九九重阳节 幸福在身边
·我县举行舞龙舞狮展演大赛
·晴隆又有70名建档立卡务工人员抵...
·新材料:新工业革命的物质基础
·浓情怡惠 爱老敬老
·我县高度重视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桑洲通过浙江省特色农业强镇验收
·桃源评选出11名“最美老人”
·太平洋寿险宁海支公司:保险智能...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