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交通局驿站服务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0月18日 09:08: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童晓静)近日,县交通局“最多跑一次”派驻西子国际商场驿站开展宣传及便民服务。

  据悉,驿站服务涉及交通公路、公管、港航、基建四大块内容共50个审批事项,从窗口延伸服务和宣传,事项涵盖的交通行业管理和工程建设,均已进驻县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窗口第三季度共受理并办结各类审批事项2235件,最大限度方便了群众办事。此次驿站宣传重点包括群众办件较多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车辆道路运输证配发,巡游出租车、客货运、危货运、危货运装卸管理员和押运员从业资格证注册等事项,并针对群众误解较多的四种不属于跑多次情况做好解释工作。同时,还开展了公交公司新型公交卡甬城通卡和市民卡现场办卡活动。

  此次为期两天的驿站服务,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小册子280余份,接受业务咨询130余人次并由审批工作人员现场回复,现场办理新公交卡200人次。下阶段,该局将重点梳理精简材料和流程,尽量缩短承诺办件时间,同时推广移动办和掌上办、抓好一窗通办等工作,切实为群众办事减负。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