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推进我县基层党员群众学习教育工作

第二届“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宣讲比赛决赛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0月19日 08:27: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陈凯波)昨日下午,茶院乡许家山文化礼堂热闹非凡。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直机关党工委、县委党校、团县委协办,茶院乡党委(政府)承办的第二届“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宣讲比赛决赛在此拉开帷幕。茶院乡组织了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许民村全体党员和全乡预备党员旁听学习。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本次比赛以“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为主题,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中感触最深、收获最大的“一句话”来开展宣讲,谈理解、谈体会、谈实践,促进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讲好“宁海故事”,充分展现我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

  全县共有66名选手参与预赛,经过激烈的角逐,16名选手进入决赛。现场,选手们用独到的见解,动人的身边事,谈感受、讲故事,《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公益路上》《奋斗,是一种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他们或慷慨激昂神采飞扬,或深情款款字句动人,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自身工作相关的点滴结合,引起观众共鸣,台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最终,2名选手荣获一等奖,5名选手获二等奖,9名选手获三等奖。接下来,县委宣传部、团县委还会将优秀选手组成新时代青年讲习队,在全县开展巡讲活动,全面推进我县基层党员群众学习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