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助力年轻干部成长

越溪开办首期青年铁军创意论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0月19日 09:03: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章亚丽)近日,越溪乡组织举办了首期青年铁军创意论坛,以缓解青年干部工作和心理压力,激励青年干部积极投身乡镇发展建设,争当越溪青年铁军。

  论坛上,青年干部分别围绕“沧海桑田,金海银田”主题,结合乡政府“大赶考”目标推进情况积极发言,提出建议、总结经验、交流思想、碰撞智慧,通过共商赶考,共话担当,争当越溪乡青年铁军。围绕“说说心里话”开展集体谈心,青年干部针对工作压力和生活困难直抒胸臆、畅所欲言,谈生活体会、谈工作经历、谈自身建设,疏缓青年干部特别是新进干部的心理压力。

  据了解,此次青年论坛的开办,搭建起了青年干部展示才华的平台,联通了相互学习的纽带。今后,青年论坛将常态化举办,加强思想引领,提高青年干部的综合能力,打造一支越溪青年铁军队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