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医疗硬件提档升级惠民生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0月22日 09:28:4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王珍珍)日前,胡陈乡卫生院迁建工程项目经县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等部门组成的验收小组审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眼下正加快院内道路硬化等附属工程,力争年前正式投入使用。“新的卫生院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医院硬件基础设施,不单单是老百姓盼着,我们医务人员也想着早点到新院址办公呢。”胡陈乡卫生院院长王伟望说。

  近年来,我县在加强县级医院改造同时,十分注重乡镇卫生院提档升级。自去年以来,我县共投资11.18亿元,共有12家乡镇卫生院完成或正在启动迁扩改建工程。年前可以投入使用的卫生院除了胡陈以外,还有强蛟和大佳何;在建工程有黄坛、长街卫生院二期、越溪卫生院;已列入规划的有宁海县第二医院迁建工程和宁海县第三医院扩建工程;梅林、桥头胡两家卫生院还即将组建梅桥医院,为两地及周边乡镇近20万人口提供医疗服务。

  医疗硬件的改善提升,将为医院后续发展增添动力,相信不久的将来,全县群众不仅可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更能享受高质量的环境设施。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