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平安家庭”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0月22日 09:28: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近日,为加强“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有效增强平安宣传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促进“平安宁海”建设,我县举行了“平安家庭”知识竞赛决赛。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的主题是“共创平安家庭共建平安宁海”,比赛内容是平安家庭创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交通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各参赛家庭经过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又热烈,精彩连连,各代表家庭准备充分,沉着应答,令台下观众连连称赞。活动间隙,还设置了场外互动答题环节,场外观众踊跃参与答题。最后,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强蛟镇和岔路镇代表队荣获第一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