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解码人工智能讲座走进正学大讲堂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0月29日 09:04: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 10月26日下午,主题为《解码人工智能》的讲座走进第47期正学大讲堂,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金小刚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等真实案例,就人工智能产生的原因、思想来源、提出、目标、实现途径、三次浪潮、能否实现等问题进行了解说和介绍。讲座勾起了现场观众对于人工智能这一专业领域的强烈兴趣。

  9月17日,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开幕。目前,中国正致力于实现高质量发展,人工智能发展应用将有力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智能化水平,有效增强公共服务和城市管理能力,人工智能正引导第四次工业革命,引领人类社会进入新纪元。当天主讲的金小刚教授是杭州市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浙江省企业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量子大学“互联网+教育”首席专家。2005年入选浙江省新世纪151第三层次人才,是社会计算、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专家,曾为中央、省、市相关部门、单位授课百余场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