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2018“制造强市”政策巡讲走进宁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0月29日 09:04: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通通讯员林健翔)近日,由宁波市经信委主办、宁波市8718公共服务平台承办,宁海县企业服务中心协办的2018年“制造强市”相关政策巡讲活动走进宁海经济开发区科技园区。

  此次巡讲旨在增进园区企业对“制造强市”相关政策的了解,全面推进我县对于“制造强市”的建设。这是今年“制造强市”政策巡讲宁海县第一站,吸引90余家企业参会。

  相关政策专家围绕“制造强市”普惠性政策、新形势下企业财务税收筹划及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座企业代表们聚精会神听讲,不少企业围着老师咨询政策、加微信号。宁海宏德模塑有限公司财务主管蒋君婵拿着记得密密麻麻的笔记本说:“老师讲的政策很实用,今年我们已申请了高新技术企业,还打算申请发明专利。”伟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潘建列则表示,讲座让其对政策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希望以后能多举办。

  会后,主办方共收集登记问题需求88件,其中账税代理、管理人员培训、服务券政策帮享等服务需求旺盛。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