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沥阳古风月·苍山篱下菊

力洋镇启动“菊花·古村落·好家风”文化节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0月29日 09:04: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应越)又是一年菊花开,满城秋韵花飘香。10月26日下午,力洋镇2018年菊花·古村落·好家风文化节开幕。

  本届菊花·古村落·好家风文化节以“沥阳古风月·苍山篱下菊”为主题,共分为古风菊韵—力洋镇菊花·古村落·好家风文化节开幕式、古风菊礼—水夫纪念馆揭幕仪式、古风菊影—力洋村、海头村游览集赞活动、古风菊雅—“艺在古宅”系列活动、古风菊颂—“咏菊颂秋”系列活动、古风菊品—农副产品品尝及制作体验、古风菊乐—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及体验、古风菊彩—赏菊系列活动、古风菊缘—“青春风采”等九大系列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1月20日。开幕式上,力洋镇各村村民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歌曲、舞狮表演,并为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书香家庭、荣誉村民颁奖,为学雷锋志愿者小分队授旗。

  近年来,力洋坚持把乡村旅游作为强村富民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精品村创建和“百村千宿万景”工程,打造一批A级乡村景区,努力把力洋打造成为宁海大花园中的精品园。举办菊花·古村落·好家风文化节,旨在弘扬清风菊韵、古村家风,展示美丽力洋、魅力力洋,让群众感受力洋新农村的发展变化,感受力洋特有的乡土人文之美。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