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为青年干部成长搭建“互动空间”

越溪举办“我的越溪梦”中层干部主题论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0月31日 10:26: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章亚丽)近日,越溪乡举办“我的越溪梦”中层干部论坛,进一步激发中层干部学习热情,不断提升中层干部综合素质。

  本期论坛采用演讲讨论式,11名来自各科室的中层干部代表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讲述了在努力奋斗过程中的感悟和收获,分析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等。乡党委书记徐善君也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与大家共勉,并从“克服浮躁,勤奋务实”、“善于倾听,谦虚为上”、“学会思考,善学善谋”、“培养大气,敢于担当”以及“相信自己,努力前行”这五个方面提出希望。

  据了解,下阶段,越溪乡将结合青年干部成长需求、瞄准青年干部成长目标,持续创新丰富论坛形式,借助专题辩论、名家座谈、互动沙龙等活动真正把论坛变成针对青年干部的育才载体、展示平台、交流中心,为青年干部成长搭建“互动空间”,为加快越溪乡经济社会赶超跨越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