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滚滚浓烟疑失火 焚烧垃圾要不得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0月31日 10:26:31

  (民声)

  网友震天鼓报料 29日下午4点30分许,城区气象南路原宁中教师宿舍楼区突然浓烟滚滚,遮天蔽日,很是呛人。过往行人纷纷惊呼:“哪里失火了!”

  见此情景,我急忙去寻找火源,以便弄清情况后及时施救或报警求助,谁知等我找到火源时,却发现是附近一居民将院内枯死的瓜藤与树上的落叶堆在一小屋墙外焚烧,以致让人误以为哪家房内起火,甚至有人为此差点报警。

  在城区内焚烧垃圾与残枝败叶,不仅污染环境,而且极易引发火灾。为此,提醒广大市民提高警惕,切莫因疏忽大意酿成火灾。一旦失火,既害人又害己,真到那时,则悔之晚矣。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