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宁海农商行召开三季度工作会议暨专项业务推进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0月31日 14:43:41

  本报讯(通讯员吕晴)近日,宁海农商行召开三季度工作会议暨专项业务推进会,全面总结前三季度业务运行、业务指标及财务指标等完成情况,重点剖析了普惠金融领域、电银领域以及“比学赶超”等业务短板指标及其影响因素,并对下一步主要工作进行部署。

  今年以来,宁海农商行不断优化队伍建设,以人力资源改革夯实业务发展根基,不断加强党建引领,以文化建设增强凝聚力和内生动力。同时,围绕乡村振兴,以普惠金融建设优化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并积极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政银合作深化推动金融服务更便捷。下一步,宁海农商行将继续优化信贷结构,深化政银合作,抓好企业文化,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各项业务取得更大发展。

  围绕当前业务发展现状,会议提出凝聚共识、比学赶超、创先争位、奋发有为的要求,明目标、谋思路、抓措施。一是加强学习,分析指标构成和影响因素,要有对业务、特别是电子银行业务探究到底的精神;二是强化思考,各部室要形成比业绩、比创新、比服务的氛围,各支行要对指标完成情况做好总结、分析、思考;三是强化执行,各支行要加大创新、提升服务,扎实推进“普惠大走访”,提升百姓的信任度。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鱼拓达人让60多斤的“大章红”跃...
·防范金融诈骗 普及金融知识
·加强拆迁区块 夜间巡逻
·老照片见证我县 改革开放40年巨大...
·政企同心 聚力同行 “五问五帮”...
·滚滚浓烟疑失火 焚烧垃圾要不得
·学子免费听取特级教师面授
·“早更”现象频发 专家提醒多留意...
·扰人清梦的装修噪声谁来管?
·八面来风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