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2017年度保险公司经营评价结果出炉
中国人寿寿险和财险公司均获A级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0月31日 14:43:46

  本报讯(通讯员应红霞)日前,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公布了2017年度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结果,中国人寿集团旗下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均获得A级。

  据了解,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公布的经营评价指标体系,是保险公司“三位一体”监管评价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服务评价指标体系、分类监管评价体系一起,分别从经营效果、服务水平和风险状况三个不同角度对保险公司进行评价。

  中国人寿宁海县支公司始终秉持“专业、真诚、感动、超越”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创新”为动力,以“央企领责”为使命,以服务地方经济和关爱民生为己任,主动发挥保险机制和经营管理优势,承担起分散社会风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责任。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鱼拓达人让60多斤的“大章红”跃...
·防范金融诈骗 普及金融知识
·加强拆迁区块 夜间巡逻
·老照片见证我县 改革开放40年巨大...
·政企同心 聚力同行 “五问五帮”...
·滚滚浓烟疑失火 焚烧垃圾要不得
·学子免费听取特级教师面授
·“早更”现象频发 专家提醒多留意...
·扰人清梦的装修噪声谁来管?
·八面来风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