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前童一网格员获评全省优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1月05日 09:54:4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胡葵娜)近日,第二届浙江省“十佳网格员”“优秀网格员”颁奖活动在杭州举行,我县前童镇官地严家村的网格员严天宝获评“优秀网格员”。

  据悉,2017年,前童镇村级事务人员整合时,官地严家村的村干部向镇综合指挥室推荐了严天宝。虽然他左手残疾,但在20名网格员中总能率先完成每次的走访任务,各项考核也是名列前茅。他负责网格内572户的基础数据更新。在一年半的网格工作中,他共走访巡查4506次,完成基础信息维护6868条,上报各类事件251件,其中民生服务63件,党建宣传41件,交通安全17件,违建违法用地13件,保洁保序11件。

  在村民的眼中,他是政策法规的宣传员、民情信息的收集员,也是民生事务的服务员,各类医保怎么办理、失土转城镇职工保险需要什么条件、建筑垃圾影响村庄环境怎么办……遇到问题,村民总会想到严天宝。他用脚步丈量村庄的每一寸土地,用勤恳的工作态度证明自己身残志坚,更用行动证明了一名网格员的价值。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