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冷空气半推半就 细雨若即若离

“婉秋”款款走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1月05日 09:54: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经过了上周六的这场秋雨,昨天太阳略略一露头,小城便像穿了一层薄纱,朦朦胧胧,若隐若现。

  接下来几天,由于冷空气势力不强,天气也像个孩子,偶尔开心了露点阳光,若是不高兴了,就洒点小雨。虽然告别了前段时间的秋高气爽,但由于有了细雨的滋润,秋燥也会缓一缓。这样的天气,气温也相对比较平稳,最低气温在15—16摄氏度,最高则在20摄氏度左右。这样的秋是温婉宜人的,不似初秋,偶有“秋老虎”作祟,张扬又跋扈;也不像深秋,老气横秋,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若是比作人生,此时应是洗尽铅华呈素姿,当是最美的时候。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