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朋友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1月07日 10:07:21

  @厚土:有一个当老师的妈是什么感受?就是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突然教育。

  @陈三胖:中午和同事饭后单位门口逛逛。同事说带我去旁边大鱼馆软沙发坐坐。说干就干,也不难为情的我们就径直进去找了个地方坐了,还在想一般蹭坐蹭地的人都会被友善地请出来或者免费赠送几个嫌弃的眼神。事实上,没人阻止我们,过了一会一个服务员倒来两杯水,同事忙说:“不用啦,只是稍微坐一下。”有点小开心,这样的服务才能做大做强!

  @枫叶荻花:不早不晚,恰好艳阳秋。

  @六小姐:越来越觉得付出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为人,为己,包括心力,包括体力。

  厨房烹饪早食。卷卷卷,卷出一个五彩紫菜寿司来。放入喜欢的黄瓜、热狗、蛋丝、胡萝卜、芝士,还可以放一点寿司醋调味,有滋有味,儿子超喜欢。

  日子简单有爱,初心不改,如此就已经十分富足。

  @漏室:清早的鱼市。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