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新闻路上 你我同行

我县举行庆祝第19个中国记者节颁奖晚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1月09日 08:21:33

  图为县委书记杨勇为宁海县十佳新闻工作者获奖者颁奖。 (记者李江林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新闻路上,你我同行。昨晚,我县举行庆祝第19个中国记者节颁奖晚会,全县新闻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分享收获、喜悦与感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徐正参加,县委书记杨勇致辞,寄语我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牢记新时代使命任务,不忘初心,打磨匠心,切实当好宣传阵地的捍卫者、时代发展的记录者、人民生活的守望者。县领导叶秀高、范建军、邬汝跃一同出席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近年来,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人人争做新闻队伍的“三勇铁军”,始终紧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走、围绕中心大局转,牢记职责使命,坚守为民情怀,生动反映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可喜进步。做到了内外网宣全面发展,报网端台不断进步,积极有效传播了宁海的好经验、宁海好声音。同时,积极做好对外宣传工作,2017年以来,共在县级以上各类媒体发表和播出新闻作品3728篇,其中国家级433篇,省级537篇,市级2758篇,新闻作品频频亮相人民日报、新华社内参、求是杂志、央视新闻联播等众多国字号顶级平台,为宁海革新求进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

  杨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的全体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由衷的感谢。他指出,作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者,要全面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新的使命任务,创新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着力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要坚定立场,当好宣传阵地的捍卫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多角度、多层次、多频次地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上级有部署,宁海有举措、有声音、有影响;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努力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让主流舆论成为舆论主流。要守牢主场,当好时代发展的记录者。要为改革发展鼓劲造势,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开展各类宣传,进一步提振全县干部群众的士气干劲;要为城市形象增色添彩,推介好宁海优势、宁海品牌,展示好宁海故事、宁海形象,真正做到全市有口碑、全省有地位、全国有影响。要贴近现场,当好人民生活的守望者。突出新闻宣传的真实性,全面贯彻“三贴近”要求,深入一线采集人民群众的鲜活语言,采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报道,不断夯实受众基础、体现新闻价值;突出新闻宣传的针对性,更多地关注民生百态、反映社情民意、回应社会关切、服务百姓生活。

  晚会上,举行了十佳新闻工作者、新闻工作外宣贡献奖、新闻工作新锐奖、年度好新闻奖、市级以上好新闻奖颁奖仪式。同时上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平日奋战在新闻采编一线的记者、编辑、主持人等纷纷走上舞台,唱响新时代,舞出新风采,展现了新闻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