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合力协作 共促发展

我县大力推进山海协作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1月09日 08:47: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通讯员程凯波) 11月1日到2日,县山海协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到丽水景宁县对接山海协作工作,进一步落实今年工作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据了解,自我县与景宁签订推进山海协作工程框架协议以来,两地交流互动频繁。8月,我县选派2名领导干部到景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和县经商局担任副职,2名专业技术人员到当地医院、学校担任技术骨干,同时景宁也选派了4名干部到县经信局等单位挂职。为协助景宁开发畲族传统特色优势旅游产业,全力帮助景宁实施“旅游+”战略,9月,县旅委、县旅游集团专门组织相关人员到景宁商讨合作开发旅游产业事项、并呈现出良好势头。据统计,截至10月底,仅到景宁畲族风情旅游度假区考察度假区开发和项目投资合作的宁海涉旅企业就达3批、30余人次。此外,县教育局、县委老干部局、梅林街道等部门、乡镇(街道)也纷纷组团到景宁开展对口协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