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拥抱新时代 争做好队员

全县少先队鼓乐队检阅比赛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1月09日 08:47: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王伟明)鼓声点点,号声嘹亮。近日,“拥抱新时代争做好队员”2018年宁海县鼓乐队检阅比赛在梅林中心小学举行,来自全县13所小学的代表队参加比赛,一展风采。

  此次鼓乐队检阅比赛由县平安办、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少工委联合举办。各参赛代表队身穿鼓号队礼服,依次登场,各出奇招,通过美观流畅、主题鲜明、寓意深刻、新颖独特的队形队列变化,上演了一场亮点纷呈的视觉盛宴。比赛既展现了我县少先队工作的勃勃生机,展示出我县少年团结、文明、守纪、创新的品质,同时也不断提高了少先队鼓乐队和少先队礼仪的整体水平,切实加强全县少先队基础建设和阵地建设。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西校区、金桥校区、城南校区,梅林街道中心小学,西店镇第二小学获得金奖。比赛当天还举行了校园“平安小达人”聘任仪式,63名小学生成为了“平安小达人”,为平安宁海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小小的力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