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影院3D眼镜清洁度大幅提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1月12日 09:27: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胡丹娜李城飞)前不久,县卫生监督所开展了3D眼镜风险点专项治理行动。日前,针对4家有提供可重复使用3D眼镜的影院开展的3D眼镜风险点治理效果测评结果出炉,3D眼镜的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治理前后两次抽检均未检出。

  我县现有持有效卫生许可证且在正常营业的影院5家,共有可以播放3D影视作品32个厅,4345个座位,其中4家影院配备的可重复使用的3D眼镜6300副。经测评,发现4家有提供可重复使用的3D眼镜影院均配有清洗消毒设施设备,对消毒好的3D眼镜都进行了密闭保洁,其中3家设置了3D眼镜清洗消毒专间,3家开始额外提供一次性消毒用酒精棉片,可重复使用的3D眼镜清洁度总体较好。

  县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及时开展督导,并对监督检查中发现未按要求清洗消毒保洁的影院依法进行处置,确保群众安全观影。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