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桥头胡部署落实三大攻坚行动推进会精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1月12日 09:27: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尤元旭葛纹静)日前,桥头胡街道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全县三大攻坚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目标和要求。

  在下一阶段,街道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县三大攻坚行动推进会精神,做到重大项目“全力攻坚”再提速,盯牢重点项目,全程跟踪关注,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做到盯人盯事盯项目。做到招商引资“全力冲刺”再提质,招商引资主动出击,积极跟进,决不能有“守株待兔”的思想。做到“三未”土地整治“全力清零”再提效,紧扣目标,紧扣时间,紧扣政策,对照时间节点倒排计划,与有关部门多方联动、形成合力,力争“三未”土地消化再增速,确保按时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桥头胡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宝表示,街道全体干部将继续发扬“落实不过夜”的精神,迅速把思想调整到年终决战的状态,主动作为,加快推进,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