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工行宁海县支行“工银普惠行”助力实体经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1月14日 07:43: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张磊)近日,工商银行宁海县支行在工行宁波市分行指导下,开展“工银普惠行”主题活动,以全方位改进产品体系、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进一步服务好实体经济和小微融资需求,履行国有大银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据了解,本次“工银普惠行”活动,工行宁海县支行依托中国工商银行的“一个平台、三大产品体系”普惠金融综合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普惠金融优先发展战略,推动相关产品与服务小额化、专业化、批量化,满足宁波小微企业多、频、急的融资需求。其中,“一个平台”是指集“便捷开户、公私联动、财务管理、理财融资、小微e管”等五大功能于一体的“工银小微金融服务平台”,可以为小微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综合金融服务。“三大产品体系”则是指围绕小微企业的成长周期,提供包括纯信用类的“经营快贷”、抵质押类的“网贷通”以及“线上供应链”等在内的多款线上融资产品。记者了解到,“经营快贷”是“低门槛、纯信用”的小微专属融资产品,无需抵押担保,银行依据大数据主动授信,线上办理。“网贷通”则通过建立覆盖全国的押品数据库,智能评估押品价值,实现线上一键即贷,随借随还。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