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海亮集团到我县考察

林坚参加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1月14日 08:01: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昨日下午,海亮集团董事局主席冯海良、副总裁季丹阳一行到我县考察海亮“宁海公学”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副县长范建军参加。

  据悉,海亮集团是一家以教育事业、健康产业、有色材料智造为主体的国际化特大型民营企业。2017年集团营业收入1641亿元,综合实力居中国企业五百强第110位、浙江百强企业第3位。海亮教育拥有22年办学史、15年国际教育经验,规模居中国民办基础教育领域之首,也是最早登陆美股的国内K12教育集团,现有学生6万余人,先后获得全国先进民办学校、全国办学特色示范学校、中国民办教育十大品牌学校、中国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等荣誉。

  考察团一行步行登上飞凤阁,远眺项目地块现状。林坚简要介绍了“宁海公学”项目地块以及周边区域、溪南地块总体规划情况。他说,宁海目前正在逐步推进溪南地块的重新规划和整体开发建设,“宁海公学”项目是其中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提升城区服务能级的重要组成。海亮集团对教育历来十分重视,将其作为集团的重要板块,希望双方努力推进,办好教育惠民生。

  据了解,“宁海公学”项目从第一次接洽至签约,仅用了4个多月时间,体现了“宁海速度”。今年2月双方签约以来,我县结合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将“宁海公学”项目列入县领导联系重点推进项目。截至目前,地块已基本完成政策处理,双方已就合作协议内容达成共识,同时项目初步的规划设计方案也已形成。

  据悉,“宁海公学”项目规划用地约280亩,投资总额约10亿元人民币。学校秉承“精品化、特色化、国际化”理念,设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含高中国际部),招生覆盖宁波、舟山、台州等区域,预计于2019年9月1日开学。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