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宁海农商行开展“大走访”活动 让普惠金融更有温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1月14日 09:33:04

  记者章莉通讯员吕晴

  西店镇溪头村是省级卫生村,两溪缠绕的村庄民风淳朴,家家新房述说着这个村子的生机与活力。同时,溪头村也是宁海农商行董事长杨光勇本周的驻勤点。

  午饭过后,杨光勇便带领着宁海农商行信贷管理部、授信管理部、电子银行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随西店支行工作人员一同来到了溪头村。这次“大走访”,杨光勇一行先后走访了小微企业宁海盛迈电器有限公司、宁波俊华铝业有限公司、宁波科瑞特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等,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发展动态等情况,认真聆听了企业主在经营管理方面的理念以及对该行的意见与建议。走访中,杨光勇向每一位企业主表达了宁海农商行作为“宁海人的银行”拥有着资产、服务、技能三张“名片”,有信心为企业以及农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你们有问题、有困难尽管跟我们来说。”

  随后,杨光勇又来到溪头村文化礼堂,在礼堂的大院中召开了“普惠走访”座谈会,邀请了村民代表、企业代表、村委班子三十多人围坐一圈,共话乡村发展。“我们此行不仅是来了解大家对金融的有效需求,更是听取老百姓的意见来提升我们的服务,从而为大家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杨光勇开门见山地表达了此次来溪头村的目的。同时,宁海农商行党委委员钱霖补充表示金融服务并不是单一的贷款,还有许多其他优质的服务。“如今我们的电子渠道越来越畅通,助农服务点也正在不断深化建设中,你们的金融服务将会‘一次也不用跑’。”坐在一旁的电子银行部负责人给村民们吃了颗定心丸。溪头村村主任说道:“在以前,拥有一张信用社的存折就是身份的象征,走起路来都要昂头挺胸,如今,农商行将服务送到了家门口让我们村民觉得便利,也感动,所以我也希望农商行能将更多的服务前移到百姓家门口。”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普惠基础金融知识普及,提升普惠金融工作实效,发扬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做深做实普惠金融工作,宁海农商行决定启动2018-2019年度“普惠知识进万家”活动,通过普惠大走访活动的形式,以普惠知识送万家为抓手,借助部室对接基层支行机制,扎实推进普惠金融工作,巩固农村金融阵地。钱霖告诉记者:“溪头村是信用村,我们更会不遗余力地支持村民的生产发展和生活。我们推进‘普惠大走访’,也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促进溪头村的经济发展。”

  面对村民们此起彼伏的提问,杨光勇表示道:“放心,宁海农商行如今走出了曾经的发展困境,这也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作为‘宁海人的银行’,我们就做别人不愿意做的事,正儿八经地来做金融服务。”无论是村民还是宁海农商行的工作人员,都从杨光勇坚定的眼神中,似乎看到了当年的西店支行涅槃重生的历史经历,深深体现了宁海农商行要坚定做好“普惠大走访”的决心。

  (金融动态)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大佳何方孝孺纪念馆工程动工
·前童镇将新增一家白银博物馆
·深甽凤山街惊艳开街启幕小镇繁华
·宁海农商行开展“大走访”活动让...
·在上海门诊就医可以直接刷卡结算了!
·中国人寿推出建司70周年特别纪念...
·建设银行宁海支行拓展乡村支付新场景
·工行宁海县支行“工银普惠行”助...
·桔子红了
·一滴水,映照我县水务发展40年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