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拓展乡村支付新场景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1月14日 09:33:03

  本报讯(通讯员馨月)继长街镇月兰村移动支付惠渔村的运用得到广泛关注之后,长街智慧菜场的场景建设验收成功,至此,建设银行宁海支行普惠金融振兴乡村实施措施又一次开启新的支付渠道。

  为了进一步响应人民银行“全面推进移动支付业务发展,提升移动支付便民服务水平”的号召,建设银行宁海支行高度重视并积极响应,结合支行乡镇网点的布局及前期业务推动,在深入了解长街综合市场商户和百姓对找零不方便、交叉不卫生、存放不安全等诸多食品经营的痛点之后,建行与市场管理方紧密协作,积极搭建智慧支付场景。商户营销、资料收集、码牌制作及规范建设的达标要求跟进,一系列的措施落地并在最短的时间内顺利验收通过。轻轻一扫,智慧支付随心用,让当地买菜的老百姓真正体验到建行移动便捷支付新场景的功能运用,既方便又实用。

  在此基础上,建设银行宁海支行将进一步拓宽普惠金融政策的实施,在手机支付惠渔村,支农贷款惠渔民的基础上,深化智慧菜场买卖双方主动使用并积极推荐的场景建设。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大佳何方孝孺纪念馆工程动工
·前童镇将新增一家白银博物馆
·深甽凤山街惊艳开街启幕小镇繁华
·宁海农商行开展“大走访”活动让...
·在上海门诊就医可以直接刷卡结算了!
·中国人寿推出建司70周年特别纪念...
·建设银行宁海支行拓展乡村支付新场景
·工行宁海县支行“工银普惠行”助...
·桔子红了
·一滴水,映照我县水务发展40年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