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新版电子税务局18日上线

动动手指就能随时随地办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1月16日 09:55: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顾亚琴)记者昨日从县税务局获悉,11月18日,宁波市网上税务局的升级版“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电子税务局”将在我县上线运行。该系统上线后将惠及全县纳税人,真正实现动动手指足不出户就能够全天候无间歇多渠道办税。

  据悉,将在全市推广使用的宁波市电子税务局是一个具有宁波特色的智慧电子办税平台,包括了网页版、移动版(APP、短信)、电脑桌面版等多种渠道,并设置了“我要办税”“我要查询”“我要预约”“通知公告”等9个版块,提供税务登记、认定、发票、申报、优惠、证明等400多项功能,在涉税申报、事项办理、纳税服务、服务对象上实现了全面覆盖。

  与旧版网上税务局不同的是,电子税务局不仅涵盖涉税事项更全面,新增了云闪付、支付宝、微信扫一扫缴税功能,更实现了多渠道协同办税,为纳税人办税提供更大便利。纳税人可以采用电脑本地上传、网页资料库上传、手机扫码上传等多种方式上传涉税资料。此外,电子税务局还能提供个性化办税体验,针对新办纳税人推出“一站式”套餐服务,根据企业实际需求自动筛选具体办理业务,避免事项遗漏。

  另外,11月17日9:00-24:00电子税务局将进行上线切换,在此期间原网上税务局暂停服务。新的电子税务局可以通过访问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税务局门户网站(http://www.nb-n-tax.gov.cn/)首页点击“电子税务局”进入登录界面,也可通过输入网址(https://dzswj.nb-n-tax.gov.cn)直接登录。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