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桃源举办学习会 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综合素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1月19日 09:45: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周如歆)近日,桃源街道举办了基层干部理论学习会,来自各个村(社)、社区的近千名基层干部、党员,分别走进堂墙、上山尤、钱岙三个授课点进行学习。学习旨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

  学习会上,来自县十九大讲师团的三位讲师为基层党员干部们带来精彩的课程。“农村富不富,关键看支部;支部强不强,关键看‘头羊’。”在堂墙文化礼堂,讲师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性。在上山尤文化活动中心,讲师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解决“三农”问题、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战略性安排,将会带来乡村发展方式、发展质量的深层变革和乡村环境风貌的重大变化。在钱岙文化礼堂,讲师从党员的榜样作用、党建的引领作用出发,强调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将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党员群众的能力水平,助推美丽乡村建设,走向乡村振兴。

  据悉,此次党员群众学习教育培训的参加对象有桃源街道各村(社)、社区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他们分片在当地文化礼堂、活动中心进行集中学习。同时,培训将长期开展,要求各单位班子成员每年理论学习时间累计56个学时以上,全体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每年理论学习时间累计40个学时以上。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