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林坚活动报道集  >  文字报道

林坚开展“五问五帮” 服务企业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1月21日 11:06:00

  ( “五问五帮” 服务企业在行动)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昨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带队走访企业,深入开展“五问五帮”服务企业活动。副县长应国邦参加。

  林坚一行先后走进宁波华平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海宏德模塑有限公司。华平智控是我县一家实力型科技企业,去年实现工业总产值2.9亿元,出口交货值2.5亿元。宏德模塑是成长型中小企业,去年实现工业总产值约4000万元,但亩均税收达200万元以上。在厂区里,林坚边走边问边看,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着重询问了企业当前面临的难题。随后,林坚又来到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专注光伏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东方日升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光伏企业20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每到一家企业,林坚现场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当面点题、当场领题,要求各部门提高服务企业意识,依法依规协调解决。

  林坚指出,走访企业之后,对于各企业、各行业发展又有了新的了解。宁海历届县委县政府坚持工业立县、工业强县、工业兴县。民营经济在宁海经济社会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做出了巨大贡献。上月,县委县政府部署启动了“五问五帮”企业服务季活动,本月初,又部署打响三大攻坚行动,切实为夺取“全年红”提供坚实保障,为明年良好开局打下扎实基础。

  林坚要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办企信心,在提高工业产值上下功夫,在应对外贸新形势上动脑筋。同时要规划好企业未来,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路线图。我们开展“五问五帮”企业服务季等专项活动,就是要听到大家的心声,了解企业经营中碰到的瓶颈。希望大家积极与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沟通,反映大家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我们将尽一切所能,不断优化审批流程,不断提高服务成效,有效解决一批企业发展难题,为宁海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