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创建文明交通 护航平安宁海

交警大队铁腕治路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1月23日 10:04:06

  记者娄伟杰通讯员谢滚

  (宁海故事)

  “文明出行从头开始”活动向市民发放安全头盔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县机动车保有量大幅增长,交通设施滞后,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淡薄,交通管理压力不断增大,交通事故也时有发生。

  道路交通安全是“平安宁海”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面对严峻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下,全力以赴开展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通过落实一系列整改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情况明显改善。今年1—10月份,全县未发生较大以上安全事故,亡人交通事故同比下降53%,实现了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断崖式”下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