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一只贝壳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1月23日 11:07:53

  大佳何小学六(2)班万晨轩

  “滴答滴答……”床前的小闹钟不紧不慢地走着。我在床上翻来覆去,躺了很长时间,还是睡不着……

  我脑子里浮现出上周末发生的事情——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去沙滩上玩。海边有好多人,有在晒太阳的,有在游泳的,有在沙滩上捡贝壳的……

  海风拂过面颊,我悠闲地漫步在松软的沙滩上。这时,突然一道光向我射来——啊!那是什么?闪闪发光,是个贝壳!口子有一丝缝隙,难道里面有珍珠?我美美地想着……不管了,去捡来为妙。

  我刚伸出手,一只小脚踩在了我的手上。“疼!”我不客气地瞪了他一眼,哦,是个胖墩墩的小男孩。

  “这是我先看到的,请给我!”

  我生气地说:“你先看到的?我还先摸到的呢!不给,走开!小屁孩!”

  “还我贝壳!”说着,他跳上来拿。

  “不给!”说完我跑了起来,小男孩在后面紧追不舍。

  跑了好久我跑不动了,小男孩也气喘吁吁的。“还给我,还我贝壳,我要我的贝壳!”他见拿不到手,便号啕大哭起来,海滩边的人都惊诧地望向我。

  “哼!给你!给你!”我把贝壳扔进了海里,飞似地逃跑了……

  都说谦让是一种美德,而我——一名小学生却在一只贝壳前丢了这种品质,我对那个小男孩充满了深深地歉疚。他以后是不是再也不去沙滩了?

  哎,这注定是个不眠夜!

  (指导老师陈琛)

  

录入:袁银泽  责任编辑: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香榧炒制显身手
·城区公厕初步完成提升改造
·开足马力加工柑橘
·交警大队铁腕治路
·又到一年“人情季”! 宴请桌数、...
·职业病患者的七年漫漫维权之路
·俩辅警勇闯火场救人 浓烟熏呛坚持...
·安全先行,防患于未“燃”
·磨盘山码头货物吞吐量 创开港以来...
·宁海非遗喜获优秀展演奖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