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农机安全监理工作受肯定

国家农业部农机监理总站来我县调研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1月26日 09:22: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戴芳韵)近日,国家农业部农机监理总站到我县调研农机安全监理工作。

  调研组先到农业重镇长街镇,考察长街的地形地貌,主要农作物种类和机械化生产情况。随后到新田园农机合作社查看了合作社农机装备和保有量、安全消防设施,仔细询问合作社的经营效益、农机购机补贴、机手数量、农机年作业量等情况。紧接着,调研组赴县农业机械化管理站,查看了县农机监理站服务大厅、农机检测线等地,向农机监理人员详细了解基层农机年检、办证换证、购机补贴等业务的办理情况,翻阅了相关档案,对农机业务“最多跑一次”和网上受理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调研组听取了县农机监理站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的农机安全监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希望,宁海农机站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高安全监管能力,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保障农机安全生产,推进农机化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