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文学创作成果喜人

县作家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1月28日 09:28:4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前日上午,县作家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作协领导班子及理事会成员。

  近年来,县作协文学创作队伍不断壮大,整体素质获得提升,文学创作成果喜人,数量、质量同步提高,创作出了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精品力作,讴歌了改革开放的新时代,反映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展现了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新风貌,为我县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五年来,县作协会员在市级以上报刊发表500余篇文学作品,出版的文学专著和作品集达50多部,成果丰硕,获奖累累。

  接下来,县作协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加强队伍建设,推动文学精品创作,提高文学创作水平,促进文学创作繁荣,开创文学工作崭新局面。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