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让更多人享受垂钓乐趣

全市老年人钓鱼联谊赛活动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1月28日 09:28:4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章亚丽薛国苗)近日,2018年全市老年人钓鱼联谊赛活动在越溪乡举行。来自全市7个县(市)区钓鱼协会的35名垂钓爱好者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选手按抽签顺序各就各位,上饵、甩竿,动作流畅。紧接着,大家屏气凝神,目不转睛地盯着水面等候。由于风向原因,过了20多分钟才有第一条鱼儿上钩,只见21号选手一边抓紧钓竿和鱼展开“拉锯战”,一边拿起身边的网兜一提,一条两斤多重的大鲫鱼顺利落网。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奉化荣获第一名,宁海获第二名,慈溪获第三名。

  钓鱼是一项休闲娱乐、修身养性、强身健体的运动。今年以来,县钩鱼协会已举办了14次比赛活动,不断推广这项动静结合的运动,让更多人享受垂钓的乐趣。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