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农林窗口开通“浙里办”掌上业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1月28日 09:28:4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仇丹娅田天品)日前,县农林局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又出新成绩,“浙里办”APP实现审批事项掌上办理。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办事,县农林窗口在“跑零次”的基础上,将电脑端办理延伸到移动端办理。移动端客户只要打开手机,上传电子材料,依据提示进行操作就能完成业务办理。县农林窗口工作人员表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要解决若干深层次问题,实现服务供给与民众需求相匹配。通过“最多跑一次自我改革”,县农林局将努力把“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继续在减事项、减材料、减环节上下功夫,不仅让群众少跑路,还让群众少等待,真正提升群众获得感。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