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诗人潘志光《诗探索》上发表作品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1月28日 09:28:44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崔怡婷)最近,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诗人潘志光在2018年第3辑《诗探索》“诗坛峰会”栏目,以《诗人潘志光》发表30首诗和4000多字的《跟上队伍》创作随笔。《诗探索》是由首都师范大学中国诗歌研究中心和北京大学中国诗歌研究院主办的,专门刊发诗歌理论和写作的高品位期刊。

  几十年来,潘志光坚持诗歌创作,在各级报刊发表了大量作品。诗人、诗评家点赞潘志光是20世纪中后期浙江诗歌创作的中坚分子,为浙江诗歌的繁荣和知名度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60岁时,《诗刊》“青春方阵”栏目发表了他的诗,说明他的诗歌年青,与诗歌主流创作保持一致。2017年8月《浙江诗人》“浙诗星宿”栏目推出潘志光诗16首。其诗作入选多种诗歌年选和其他重要选本。著有《春天像开场锣鼓》《冬天与春天》《闪烁的星群》(合集)等诗集。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