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2018桃源街道UFO电音文化节今晚开唱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1月30日 08:34: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周如歆)记者昨日获悉,2018桃源街道UFO电音文化节将于今晚在桃源广场拉开序幕,连续两天带来六大系列活动的精彩呈现。

  电音节主题为“桃源时尚蝶飞梦想”,分为激情桃源、奋进桃源、现代桃源、时尚桃源、文化桃源、活力桃源六个篇章。今明两天,广场有“改革开放40周年桃源街道发展成果展”,展现桃源40年来的风雨历程。同时启动的还有桃源文化广场揭幕仪式和购物嘉年华,首次亮相的桃源广场综合体将为宁海市民带来服装、文化、体育、美食、亲子教育等多方面的促销活动。今晚的电音文化节晚会演绎阵容强大,邀请蔷薇乐队和众多知名国内外DJ出演,为桃源点亮一片星空。在南广场,还将举行2019“我为宁波代言”少儿迎新晚会选拔大赛、兔森林亲子运动会。

  2016年以来,桃源街道连续举办两届“音乐啤酒节”,今年又举办电音文化节。随着音乐、运动、饮食文化等更多新元素的不断融入,桃源以节庆活动为契机,吸引广大群众尤其是年轻人的普遍参与,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桃源街道“宁海城市客厅”的现代化形象,日新月异的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