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岔路合力推进小城镇综合整治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03日 09:15: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李昱)近日,随着一间间乱搭乱建的棚屋被推倒,岔路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入了冲刺阶段。

  12月初,2018年度省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就要进行考核验收。为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岔路镇组织召开了全体镇、村干部参加的动员会,实行全员分片包干,全体人员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形成了上下联动、信息互通、合力推进之势。同时,该镇还号召党员、村民代表、妇女、青年积极加入到环境综合整治之中。

  岔路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除了要求做到整洁、有序之外,还侧重对一些乱搭乱建的棚屋进行拆违,到目前为止,按照各片区上报的数量,已经完成了违建棚屋的拆除工作。同时,对照省里的验收标准,逐条落实,对账销号,并组织相关人员到其他乡镇参观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挖掘文化,打造亮点。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