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华庭社区以家风文明促社区和谐

倪敏芝家庭荣获“市级文明家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03日 09:15:1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金丹霞)近日,宁波市妇联作出关于表彰2018年度文明家庭的决定,我县共十个家庭获此荣誉,桃源街道华庭社区倪敏芝家庭名列其中。

  倪敏芝是华庭社区支部的一名共产党员,她积极投身于公益志愿服务事业,以实际行动和热情奉献处处彰显着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她是“银发团”环保队组长,也是文明劝导队成员和华庭社区太极拳队成员,在日常生活中,她积极参与社区举办的每次公益活动,累计参加义务劳动百余次,总是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参与集体活动。倪敏芝的丈夫倪才金也是一位党员,他遵纪守法,热心公益,退而不休,组织和带领社区老年人开展乒乓球等各类运动,一直受到邻里的爱戴。倪敏芝的儿、媳、孙女一家,在各自的工作中、学习上表现优异,生活中尊老爱幼,与人为善。

  近年来,华庭社区一直注重挖掘“家庭和、家风正、家教好”的文明家庭典型,面向辖区广大家庭开展了一系列文明家庭创建活动,树立各类优秀家庭典型,带动更多的家庭传承美德、践行文明。今后,华庭社区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弘扬优良家风,推动形成爱国爱家、向上向善的文明家庭正能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