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协召开推进建筑业提升发展季度协商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06日 08:40: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昨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季度协商会,就推进我县建筑业提升发展开展协商交流。副县长俞晶磊,县政协副主席尤永成、杨象轮、何建春参加。

  据悉,自2010年3月县政府出台《关于促进建筑业快速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政策以来,我县建筑业得到快速发展壮大。到2017年末,全县共有建筑业企业102家,其中一级总承包施工企业9家,二级总承包施工企业17家。但是,我县建筑行业仍存在总量不够大、企业规模偏小、产值外向度不高、改革创新能力不足、管理人才缺乏等问题,使我县建筑业改革与发展面临困难和不足。会上,委员们根据我县建筑行业的现状各抒己见,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行业提升、人才、税收等问题开展协商交流,为推进我县建筑行业提升发展献计献策。

  俞晶磊充分肯定了委员发言,并希望住建局和有关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吸纳,积极落实解决办法,把可行的对策建议落实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去。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建筑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加快建筑业发展;要充分发挥政策支持在优化建筑业发展环境中起到的作用,切实为我县建筑业企业解决后顾之忧;要充分提升建筑业现代化发展水平,提高建筑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