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得力吴富中荣获“数豆中国”领导力CFO大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06日 08:40: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童一峰)日前,记者获悉,《中国会计报》发布了2018年度“数豆中国”评选结果,我县得力集团副总裁吴富中以卓越的财务创新管理能力荣获“2018年度领导力CFO”大奖。

  据悉,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阶段,我国各项财税改革稳步推进,一批财会行业领导者勇立潮头,为实现高质量会计和高质量经济贡献自己的智慧和能力。此次评选是由《中国会计报》主办的财经界盛典活动,评选本着全面、客观、专业、权威的原则,旨在评选出中国CFO阶层在企业创新管理及价值创造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代表人物,是财务人员的权威荣誉。

  据了解,这是吴富中继获评2017年度教授级高级会计师后,再次获得的行业大奖。对此,他表示,自己作为中国两千多万会计人中的普通一员,将继续砥砺前行,带领团队开拓创新,为企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