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胡余贤当选“全国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06日 09:06: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戴芳韵)近日,由中国农机安全报社主办的雷沃杯2018“全国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评选活动结果揭晓,长街人胡余贤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列其中。

  胡余贤是宁海胡余贤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十年来,他凭借着对农机化事业的热情和追求,带领53名社员不断探索合作社发展之路,使合作社实现了涵盖产前、产中、产后的全程机械化作业和全过程服务,成为了区域内农机作业服务的主力军。目前,该合作社拥有大中型拖拉机、插秧机、联合收割机、烘干机等机具100余台(套),拥有各类设施用房面积7000余平方米,年作业服务面积3.1万亩次,合作社年度总收入达825万元。2016年,合作社基地被认定为浙江省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胡余贤十分注重农机和农艺的结合,先后承担完成全国基层农技推广项目、农业综合开发科技推广示范等项目。在致力于合作社自身发展的同时,他还积极投身现代农业公共事务。去年,他在宁波市人大会议上提出要加快推进宁海现代农业开发区建设。后该提案被采纳,县政府组建了现代农业开发区建设管委会,出台了相关实施意见。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