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构建温馨和睦“大家庭”

泉水社区党建共建实现双赢共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06日 09:06:4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潘雪玲)近日,桃源街道泉水社区举办党建共建理事会表彰活动,同时启动新宁海人温馨家园共建共行仪式,进一步打造共建共享的和谐新家园。

  近年来,泉水社区以“党建共建理事会”为引领,把社区“大党委”和“三社联动”融合起来,实现共驻共建、资源共享,有效带动辖区单位党组织、党员共同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推动辖区党组织党员走进社区、服务群众。通过探索“企业支部进楼道”、“领头雁阵”队伍建设等党建服务模式,开展“志愿者时间积分银行”、“小候鸟驿站”等活动,让党建惠民更有温度,形成“我们的家我们自己管”的和谐氛围。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作为共建载体,进一步拉动党员与群众、社区工作者和居民的联系,调动了大家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构建温馨和睦的“大家庭”,打造新宁海人的温馨家园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