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先发证 后检验

农林服务窗口“跑一次”再升级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07日 09:57:2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仇丹娅田天品)近日,县农林局农林服务窗口开始实施《农药经营许可证》现场承诺制,实行先发证,后检验制度,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缩短审批时限,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最大限度地实现“最多跑一次”。

  据悉,在农林审批服务窗口,凡是申请农药经营许可审批事项的群众和企业,只要条件具备,材料齐全,在经营中遵守《农药管理条例》《农药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等相关法规、规章、标准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一律实行先发证,后检验。“为了让办事群众少等待、让工作事项少积压延误,我们将继续探索更方便快捷、合法有效的工作方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服务。”审批窗口负责人说。

  目前,农林服务窗口可通过现场快办、网上快办、容缺快办等三种方式实现“最多跑一次”。农林局通过系统集成、数据整合、网络共享、流程优化、服务提升、监管创新等多项配套内容,切实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和服务理念提升。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