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今晚我看不到月亮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07日 15:40:02

  潘天寿小学二(2)班林子尧

  今天下午奶奶给我烙韭菜鸡蛋饼吃。

  奶奶拿出一个又大又圆的鸭蛋,扶住它,轻轻一拍,鸭蛋黄便一拳打破蛋壳,“嗖”的一声跳进碗里。“哗哗哗”奶奶神速地把蛋打糊,放入“嚓嚓嚓”切好的韭菜末,继续搅拌,不一会儿,黄绿相拥的蛋糊就呈现在眼前了。

  开火,首先花生油“噗”地一声溜进锅内,唱起歌“呲呲呲……”好像在邀请好朋友一起来共舞!韭菜蛋糊听到花生油的呼唤,“一骨碌”跳进“舞池”。“恰恰恰……”好朋友们翩翩起舞,跳得不亦乐乎。一眨眼的功夫,在奶奶这位魔术师的魔铲下,蛋饼犹如一轮闪闪发光的月亮高高挂在夜空。这个“月亮”时不时地打着转儿,好像一会儿展示着“嫦娥奔月”,一会儿又展现“吴刚砍树”,这不还散发出诱人的香味,馋得我直流口水。“等不及啦,等不及啦。”我一边喊一边找筷子。这时,韭菜蛋饼已经出锅,我端起“月亮”吃了起来。不到十秒钟,月亮就落入我的肚子啦。哈哈哈,看来今晚我是看不到月亮喽!

  

  (指导老师陈正香)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空间地理信息服务云平台初步建成
·我县加强欺诈骗保行为查处力度
·农林服务窗口“跑一次”再升级
·我县连续查处两起非法采砂案件
·朋友圈传的年底积分兑话费 这么兑...
·体检别随大流 最好“私人订制”
·胡陈成校“桃农之家” 培训新型职...
·缑城,助残在行动
·真假蚕丝被,一瓶84消毒液就能轻...
·亚运会前期宣传摄制组拍摄强蛟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