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冬天来了雪还会远吗?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10日 08:41:5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上周末的朋友圈都被2018年的第一场雪刷屏,杭州、桐庐、诸暨等地的朋友们因为这场雪,而让这个周末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那么宁海呢?宁海这几天也是冷到极致,昨天最低气温只有3摄氏度左右,山区则更低,不少地方还出现了冰冻情况,但雪却不见身影。县气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说,宁海已于7日入冬,最近几天气温仍比较低,除了12日以多云天气为主外,其余几天基本以阴雨天气为主。15日左右又将会有一波冷空气补充,这股势力较强的冷空气会将温度再度拉低,最低气温降至1—2摄氏度,可能还会出现雨雪天气,广大市民要做好防冻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